巴黎國際醫美診所|與你一同打造自信美麗!

Dr.Paris

專注於美容醫學與再生醫學

堅持專業品質

重金禮聘來自各大醫學中心之國際原廠顧問級醫師駐診

  • 禮聘顧問級醫師專業醫療團隊提供精細的診斷與手術 巴黎國際具有多年專業技術的醫療團隊“ TEAM Dr.Paris”

  • 嚴格把關治療品質所有醫療耗材都是原廠現拆

  • 剛剛好的美麗讓顧客負擔的起美麗。而不過度消費。

  • 顧客交心且滿意追求專業理想,重視顧客回饋是顧客對巴黎國際的感受!

點擊顧客真實分享


關於|巴黎國際醫美診所

 

我們的團隊具有多年專業技術的醫療團隊“ TEAM Dr.Paris ”,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致力於幫助每位客戶達成他們的美麗目標。

在巴黎國際醫美診所,採用先進的技術以及優質的產品,以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好的結果。同時我們嚴格把關治療品質,所有醫療耗材都是原廠現拆。

提供的服務包括臉部和身體輪廓塑造、皮膚護理和美容治療,以及各種注射和填充劑。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在您的第一次訪問時,針對您的需求和期望進行全面的評估,給您一個剛剛好的美麗,為的是讓每位追求美麗的人能負擔得起,而不過度消費,提供適合您的解決方案並重視客戶的意見和反饋,並會持續跟進您的治療過程,以確保您獲得的不只是好的效果,還有好的服務。
 

在巴黎國際醫美診所,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自信和美麗,我們的使命就是幫助每一位客戶實現這個目標。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專業可靠的醫學美容診所,請與我們聯繫,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相關美容幫助。

 

 

服務項目

 

 

I. 減脂瘦身治療:肉毒桿菌、瘦臉治療、雙下巴減脂、超音波體減脂、肌動減脂、瘦小腿、代謝減重

II. 不動刀關節治療

III. 臉型修飾拉提:鳳凰電波、音波拉皮、精靈針、蘋果肌、淚溝、豐頰、墊下巴、埋線隆鼻、舒顏萃、豐唇

IV. 皺紋治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法令紋、木偶紋、皺鼻

V. 酒糟性皮膚炎:酒糟治療、慢性濕疹、脂漏性皮膚炎

VI. 各式新型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除痘疤、雷數除斑

VII. 複合式生髮

 

以上我們提供多種醫學美容服務,從臉部到身體的輪廓塑造、美容治療,以及各種注射和填充劑等。我們懂得不同的客戶有不同的需求,因此我們的團隊會針對每位客戶的需求和期望進行全面的評估,並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更多客戶回饋

 

 

「手術後的結果我很滿意,現在也感覺比從前自信,也覺得自己變漂亮了!我很感謝整個團隊的專業和關切,讓整個過程都好順利。」

 

「老實說一開始很緊張,但是整個診所的工作人員都很友善也具有耐心。醫師解答了我顧慮的各種問題,讓我很放心。手術後,我的恢復速度也很快,對於現在的自己我感到滿意。」

 

「整個診所的環境和設施都讓人覺得是舒服的,且乾淨。醫師很專業,確保我了解整個過程和手術的風險。我很高興我選擇了巴黎國際醫美診所。」

 

「我現在對自己的外貌更自信了!手術後的恢復過程很順利,感謝整個診所團隊的協助!」

 

「我一直對我的外貌感到不夠滿意,巴黎國際醫美診所的醫生耐心聆聽了我的想法,並提供了相應的建議,感謝醫師,也謝謝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説到手術我其實會害怕,也怕最後成果會不夠自然,但醫師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並提供案例分享讓我可以有個大概的樣子而不只是讓我憑空想像,讓我覺得踏實一些。謝謝醫師在術後的關切,我恢復得不錯。現在我的外貌看起來很自然,讓我非常滿意。」

 

「感謝整個診所團隊的專業和細心。先是仔細評估,也確保我了解整個過程與風險還有相關知識,讓我開始施作治療時能不那麼害怕。感謝整個診所團隊的幫助和支持,讓我變得自信又快樂!」



 
 
淨膚雷射 台南可以除斑、縮小毛孔、改善細紋是您改善膚色不均,緊緻肌膚與縮小毛孔的最佳選擇。除毛安全快速,各部位適合,專業醫師團隊為您親自操作 ,六星級設施環境,舒適診療過程,部落客口碑推薦。微晶瓷術前詳細溝通、專業諮詢,素顏也能散發亮麗光采!肝斑乾枯皮膚、全臉細紋,光電雷射做不到的效果,全臉水嫩有光澤,桃園權威名醫雷射難纏肝斑得以解決囉。玻尿酸鼻樑及淚溝雙重修飾、韓式豐唇、鼻形雕塑,效果完美。拉皮輕鬆免動刀,緊實很有感,拯救鬆弛臉皮,神奇效果包滿意,除皺拉提同時進行,立即預約!。掉髮改善掉髮快速生髮首要任務,找出掉髮原因,打造最佳的生髮環境,激發毛囊新髮再生。拉皮還妳緊緻、Q彈美肌,迷人風采即刻擁有!最新電波拉皮,拉提緊膚、改善橘皮,成功案例推薦!淚溝平價隆鼻價錢體驗極佳醫美!專業醫師的精緻瘦臉,填淚溝、去掉法令紋,玩美輪廓呈現。夫妻宮幫你打造美麗模樣,讓你時時驚艷動人!肉讀桿菌除皺、瘦臉、全臉拉提,幫您修飾線條,重返美麗。減肥診所醫師、營養師同時駐診,依體質溫和調理,減肥診所不傷身。雷射除毛提供永久除毛、雷射除毛、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醫美服務。拉皮微小侵入性,塑造V型臉,重回青春臉龐。墊下巴擁有渾然天成女神級氣質輪廓,上班出門更加有自信!微晶瓷萬人好評醫美團隊,量身打造不撞臉,實現妳想要的美。掉髮解決頭皮敏感掉髮問題,嚴重掉頭髮新救星!專業頭皮檢測,評估掉髮危險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