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肌膚,不是夢!鳳凰電波助您重現年輕容顏!

年輕肌膚,不是夢!鳳凰電波助您重現年輕容顏!

年輕肌膚,不是夢!鳳凰電波助您重現年輕容顏!

Service Ttems

煥發青春,從鳳凰電波開始!你是否也曾經為肌膚的鬆弛、皺紋、色斑而煩惱?是否曾經想過要進行手術或注射填充物,但又不敢嘗試?鳳凰電波或許是你需要的肌膚改善解決方案!鳳凰電波是一種安全、無創的肌膚治療,可以幫助改善肌膚的質地、緊實度和彈性。治療過程中,醫生將鳳凰電波設備輕輕地放置在肌膚上,通過無痛的電波射頻技術刺激膠原蛋白的生產,進而緊實肌膚。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是經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並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

台灣全省諮詢專線:0800-333-166
澳門地區專線:00 886 800333166
香港地區專線 :001 886 800333166

※非上班時間,可用LINE留下連絡電話。我們將盡速替您服務。※

 

 

 

鳳凰電波的功效

 

1. 皮膚緊緻:

鳳凰電波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增生,有效改善皮膚松弛和下垂問題,使肌膚更加緊緻和有彈性。

2. 減少皺紋:

鳳凰電波能夠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使皮膚更加光滑細膩。

3. 改善皮膚色澤:

鳳凰電波能夠減少色素沉澱,改善皮膚色澤,使皮膚更加均勻、明亮。

4. 縮小毛孔:

鳳凰電波能夠縮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5. 改善痘疤:

鳳凰電波能夠促進皮膚細胞再生,有助於淡化痘疤和痘印。

 

鳳凰電波是一種多效合一的醫美治療方法,能夠同時改善多種皮膚問題,並且具有持久的療效。如果您有以上皮膚問題,可以考慮尋求專業的醫師建議唷!

 

 

鳳凰電波和其他相關醫美療程的差別

 

鳳凰電波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皮膚治療,與其他相關的醫美手術或治療方法有以下差異:

1.非手術性:

  鳳凰電波不需要手術,無需開刀,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相對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

2.無需恢復期:

  鳳凰電波治療後無需恢復期,患者可以立即回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環境中。

3.較少風險:

  鳳凰電波治療風險較低,不會像手術治療一樣有較高的風險和併發症。

4.治療效果持久:

  鳳凰電波治療的效果相對持久,一般需要進行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5.可以適用於多種膚況:

  鳳凰電波治療可以用於多種膚況,如紋理不平、色斑、粗大毛孔、松弛皮膚等,具有廣泛的適用性。


總的來說,鳳凰電波與其他相關的醫美手術或治療方法相比,具有較少的風險、更短的恢復時間和相對持久的效果,成為了更多愛美女性的新選擇!

 

什麼樣的膚況適合打鳳凰電波呢?

 

鳳凰電波(Phoenix Wave Therapy)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皮膚治療,利用高頻電波技術刺激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皮膚再生,改善皮膚松弛、紋理不平、色斑等問題,刺激膠原蛋白生產,讓您的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有彈性。

一般來說,以下膚況可考慮使用鳳凰電波治療:

1.紋理不平:

  鳳凰電波能夠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改善皮膚紋理不平,使皮膚更加光滑。

2.色素沉澱:

  鳳凰電波能夠刺激皮膚表面的微循環,促進色素的代謝和分解,淡化色斑。

3.粗大毛孔:

  鳳凰電波能夠收縮毛孔,使毛孔更加細緻。

4.鬆弛皮膚:

  鳳凰電波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提升皮膚的彈性,減少皮膚松弛。

5.疤痕:

  鳳凰電波能夠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改善疤痕,使其變得不明顯。

需要注意的是,鳳凰電波治療可能不適用於所有膚況,治療前最好先向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咨詢喔!

 

 

施作鳳凰電波會有後遺症嗎?

 

通常情況下,打鳳凰電波是安全的並且不會有明顯的後遺症。

然而,一些患者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輕微的紅腫、刺痛或瘙癢等不適症狀,但這些症狀通常在數小時至數天內會自行消失,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與傳統的手術和注射治療相比,鳳凰電波治療具有許多優勢,治療過程也安全、舒適。且鳳凰電波治療沒有嚴重的副作用,也不需要復原期,您可以在治療後立即回到日常生活。最後,治療後的效果非常自然,能夠幫助您煥發青春,重現年輕肌膚!告別鬆弛,迎接緊緻!

4.7381 則評論




【鳳凰電波作用原理】
利用每秒振盪約 678 萬次的高頻電流 ( RF),
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
產生 >55-65度熱能,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治療。





 
  1. 案例項目

    ✔ 以下案例皆為實際在診所治療之案例。為積極可證實其為真實之案例。
    ✔ 符合新政策:曾接受該診所治療之患者影像。
    ✔ 用照片做客觀佐證。顯示醫師對治療的信心與責任感。讓您不會無從選擇。

簡介

➤ 鳳凰電波的特點
新一代紫鑽探頭:接觸範圍增大約33%,並提升治療速度快25%,減少治療過程不適感
舒適感提升:改良至還迴震動模式,全身肌膚療程適用
獨家專利AccuREP™ 技術:更精準、智慧能量優化技術精準優化美吋肌膚所需能量


本院依據客人實際狀況,由醫師建議後,選擇適當儀器作為複合式治療。
實際狀況仍需依照每位客人之情況,由醫師評估後說明。
 
【每個人狀況不同,請與醫師討論】
本照片皆為院內治療案例。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其他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台灣全省諮詢專線:0800-333-166
澳門地區專線:00 886 800333166
香港地區專線 :001 886 800333166


※非上班時間,可用LINE留下連絡電話。我們將盡速替您服務。※
✦用照片做客觀佐證。顯示醫師對治療的信心度與責任感 。讓您不會無從選擇✦
 

依據衛部醫字第1050026352號文,醫療機構於設置之官方網站,使用病患照片,事先已取得病患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做為完整醫療知識資訊之一部分。得為使用治療前後照片影像。本院為了提供病患客觀之治療狀況評估,以供病患評估做為是否接受治療之完整資訊,而不因文字而產生誤差。故提供病患實際治療照片,以供完整資訊之參考。
鳳凰電波:現代皮膚美容的新利器
 

鳳凰電波:現代皮膚美容的新利器


在不斷發展的美容科技領域中,鳳凰電波正逐漸嶄露頭角,被譽為現代皮膚美容的新利器。這一技術的奇妙之處在於它的非侵入性和出色的效果,為渴望改善皮膚外觀的人們提供了一個全新的選擇。

鳳凰電波不僅僅能夠使皮膚更緊緻和有彈性,它還有其他令人驚嘆的功能。首先,它能夠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使皮膚更加光滑和年輕。其次,它有助於減少色素沉澱,改善皮膚的色澤,使皮膚更均勻、明亮。此外,鳳凰電波還能夠縮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讓皮膚看上去更加細緻。對於那些擔心痘疤和痘印的人來說,鳳凰電波也是一個有力的盟友,因為它能夠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有助於淡化這些瑕疵。

無論您是在尋求緊實皮膚、減少皺紋、改善色澤,還是處理毛孔粗大和痘疤問題,鳳凰電波都可能是您實現美麗皮膚的新利器。然而,在接受這項治療之前,請咨詢皮膚專家或美容醫生,以確保它符合您的需求和期望。

 

鳳凰電波的運作原理


鳳凰電波所倚賴的關鍵技術,是射頻能量的巧妙運用。射頻,即射頻電磁波,具有能夠滲透皮膚表面並抵達深層組織的特性。這種特性使得鳳凰電波區別於其他傳統美容治療,它能直達皮膚真皮層,發揮其獨特的改善功能。

在治療過程中,鳳凰電波傳輸射頻能量至皮膚深層,這項能量在接觸到組織時會進行微小的震動。這種震動刺激了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引發了它們的生長和增生過程。膠原蛋白是保持皮膚結構緊密的蛋白質,而彈性蛋白則賦予皮膚彈性和彈力。隨著年齡增長,這兩者的流失導致了皮膚松弛和出現皺紋。鳳凰電波通過促進這些蛋白質的合成,有效地修復和重塑了皮膚結構,使其恢復年輕緊緻的狀態。

此外,這種射頻能量的運用還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增強了皮膚的營養供應和代謝能力,進一步加速了皮膚的修復和再生過程。這意味著治療後,患者不僅能看到外觀的改善,同時也感受到了皮膚健康的整體提升。

鳳凰電波的運作原理

 

鳳凰電波的優勢


非侵入性治療:相較於許多其他皮膚美容手術,鳳凰電波不需要任何切割或手術,無需使用針頭,這意味著患者不必忍受疼痛或恢復期的不便。這也減少了可能出現的手術併發症風險,使治療過程更加安全。

無需恢復期:患者可以在治療後立即回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中,無需等待。這種便捷性對於那些忙碌的現代生活方式的人來說尤為重要,他們可以隨時享受皮膚美容的好處,而不必打斷日常活動。

低風險:相較於手術治療,鳳凰電波治療的併發症風險較低、更安全,為患者提供了更多安心和信心。

持久效果:通常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效果,但一旦達到,這些效果通常可以持續一段時間。這與一些其他治療方法相比,更能夠長期維持皮膚的改善狀態。

廣泛適用性:不僅僅適用於改善皺紋和鬆弛皮膚,還能夠處理紋理不平、色斑、粗大毛孔等多種皮膚問題。這使得它成為一個多功能的皮膚美容工具,能夠滿足不同患者的需求。

 

選擇巴黎國際,平滑肌膚不是夢


當您在尋求一種現代皮膚美容方法來實現平滑肌膚時,鳳凰電波是一個令人難以抗拒的選擇。巴黎國際美容診所引領著這一前沿技術的應用,讓夢想擁有光滑、緊緻的肌膚成為現實。

在巴黎國際,我們深知現代生活的忙碌和壓力可能對皮膚造成影響。因此,我們提供鳳凰電波治療,這種非侵入性的技術為患者提供了改善皮膚的機會,而不需耗費大量時間恢復。這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選擇,適用於各種皮膚問題,從皺紋到色斑,再到毛孔粗大。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鳳凰電波都能幫助您實現更加自信的外貌。

這項技術的優勢在於它的持久效果和低風險,因此您不必擔心治療後的結果或併發症。巴黎國際的皮膚專家將根據您的需求制定個性化的治療計劃,確保您能夠達到最佳效果。不管您的皮膚目標是什麼,巴黎國際都致力於幫助您實現平滑、健康、年輕的肌膚,讓美麗不再是夢想,而是現實。選擇巴黎國際,鳳凰電波將助您邁向美麗的新旅程。
淨膚雷射 台南可以除斑、縮小毛孔、改善細紋是您改善膚色不均,緊緻肌膚與縮小毛孔的最佳選擇。除毛安全快速,各部位適合,專業醫師團隊為您親自操作 ,六星級設施環境,舒適診療過程,部落客口碑推薦。微晶瓷術前詳細溝通、專業諮詢,素顏也能散發亮麗光采!肝斑乾枯皮膚、全臉細紋,光電雷射做不到的效果,全臉水嫩有光澤,桃園權威名醫雷射難纏肝斑得以解決囉。玻尿酸鼻樑及淚溝雙重修飾、韓式豐唇、鼻形雕塑,效果完美。拉皮輕鬆免動刀,緊實很有感,拯救鬆弛臉皮,神奇效果包滿意,除皺拉提同時進行,立即預約!。掉髮改善掉髮快速生髮首要任務,找出掉髮原因,打造最佳的生髮環境,激發毛囊新髮再生。拉皮還妳緊緻、Q彈美肌,迷人風采即刻擁有!最新電波拉皮,拉提緊膚、改善橘皮,成功案例推薦!淚溝平價隆鼻價錢體驗極佳醫美!專業醫師的精緻瘦臉,填淚溝、去掉法令紋,玩美輪廓呈現。夫妻宮幫你打造美麗模樣,讓你時時驚艷動人!肉讀桿菌除皺、瘦臉、全臉拉提,幫您修飾線條,重返美麗。減肥診所醫師、營養師同時駐診,依體質溫和調理,減肥診所不傷身。雷射除毛提供永久除毛、雷射除毛、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醫美服務。拉皮微小侵入性,塑造V型臉,重回青春臉龐。墊下巴擁有渾然天成女神級氣質輪廓,上班出門更加有自信!微晶瓷萬人好評醫美團隊,量身打造不撞臉,實現妳想要的美。掉髮解決頭皮敏感掉髮問題,嚴重掉頭髮新救星!專業頭皮檢測,評估掉髮危險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