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纖達(瘦瘦筆、減肥筆)

善纖達(瘦瘦筆、減肥筆)

善纖達(瘦瘦筆、減肥筆)

Service Ttems

瘦瘦筆、減肥筆

一個月比較效果:

 

1. 用於體重控制,非吃藥,體重減輕 
2. 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來減少熱量攝取進而減重
3. 肥胖型的糖尿病也可使用


出處:Once-Weekly Semaglutide in Adults with Overweight or Obesity N Engl J Med. 2021 Mar 18;384(11):989. doi: 10.1056/NEJMoa2032183. Epub 2021 Feb 10.

台灣全省減肥診所諮詢專線:0800-333-166
澳門地區專線:00 886 800333166
香港地區專線 :001 886 800333166

※非上班時間,可用LINE留下連絡電話。我們將盡速替您服務。※
 

什麼是瘦瘦筆、減肥筆?

減重筆商品名為善纖達,是預塡式筆型注射劑,其主要成分是GLP-1(升糖素肽類似物),GLP-1是一種腸道賀爾蒙,會因進食而釋放,經由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來減少熱量攝取進而減重。

註:本網頁以介紹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並依據衛部菌疫輸字第001140號仿單說明。療程效果與方式等,仍需由醫師評估是否適用。

作用原理為何?

減重筆的成分與人體GLP-1相似度性高達97%,作用於下視丘,在此與食慾和食物攝取調節有關的特定神經元進行作用。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的治療有何不同?

只有抑制食慾,會讓基礎代謝率降低,久了容易復胖、停滯期。

本診所除了採用GLP-1(升糖素肽類似物)來抑制食慾外,另外搭配肌動減脂,促進自主運動。同時滿足減重的兩個途徑(抑制食慾、促進代謝),因此更能克服減重的停滯期。讓效果更好,減重更簡單無壓力。

療程特色

1. 不吃藥,體重減輕
2. 不挨餓
3. 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來減少熱量攝取進而減重
4. 肥胖型的糖尿病也可使用

 

減重外的其他效果?

除了幫助減重,也可調整血糖及罹患第二型糖尿病風險,還能有效改善因肥胖帶來的心血管負擔、慢性疾病等併發症,降低內臟脂肪及皮下脂肪,改善血脂問題。

治療方式與頻率

每個人減重的目的及標準不同,因此也會影響療程長短,醫師會針對您的飲食狀況、生活作息及身體數值來客製使用劑量,採階段性調整,這樣能幫助您達到良好的效果及順從性。

注意事項:

•治療前需諮詢專業醫師,評估身體狀況是否適用,及指導正確的使用方式。

•臨床實驗結果對人體副作用極低,但初期使用還是可能會有噁心、嘔吐及腸胃不適,如有此狀況請大量補充水分、減少進食量並避免菸酒、高脂肪、高纖或油炸食物,並遵循醫師調整的劑量循序漸進使用,此反應會在數天內消退。

 

•禁忌症:

1. 年齡75歲以上,18歲以下

2. 懷孕、哺乳中、備孕者

3. 個人或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病史

4. 第二型多發性內分祕腫瘤綜合

5. 肝、腎功能不全

6. 發炎性腸道疾病,例:胰臟炎,膽囊炎

7. 不建議合併使用其他減重產品

案例項目

✔以下案例皆為實際在診所治療之減重案例。為積極可證實其為真實之案例。

✔符合新政策:曾接受該診所治療之患者影像。

✔用照片做客觀佐證。顯示醫師對治療的信心與責任感。讓您不會無從選擇。

淨膚雷射 台南可以除斑、縮小毛孔、改善細紋是您改善膚色不均,緊緻肌膚與縮小毛孔的最佳選擇。除毛安全快速,各部位適合,專業醫師團隊為您親自操作 ,六星級設施環境,舒適診療過程,部落客口碑推薦。微晶瓷術前詳細溝通、專業諮詢,素顏也能散發亮麗光采!肝斑乾枯皮膚、全臉細紋,光電雷射做不到的效果,全臉水嫩有光澤,桃園權威名醫雷射難纏肝斑得以解決囉。玻尿酸鼻樑及淚溝雙重修飾、韓式豐唇、鼻形雕塑,效果完美。拉皮輕鬆免動刀,緊實很有感,拯救鬆弛臉皮,神奇效果包滿意,除皺拉提同時進行,立即預約!。掉髮改善掉髮快速生髮首要任務,找出掉髮原因,打造最佳的生髮環境,激發毛囊新髮再生。拉皮還妳緊緻、Q彈美肌,迷人風采即刻擁有!最新電波拉皮,拉提緊膚、改善橘皮,成功案例推薦!淚溝平價隆鼻價錢體驗極佳醫美!專業醫師的精緻瘦臉,填淚溝、去掉法令紋,玩美輪廓呈現。夫妻宮幫你打造美麗模樣,讓你時時驚艷動人!肉讀桿菌除皺、瘦臉、全臉拉提,幫您修飾線條,重返美麗。減肥診所醫師、營養師同時駐診,依體質溫和調理,減肥診所不傷身。雷射除毛提供永久除毛、雷射除毛、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醫美服務。拉皮微小侵入性,塑造V型臉,重回青春臉龐。墊下巴擁有渾然天成女神級氣質輪廓,上班出門更加有自信!微晶瓷萬人好評醫美團隊,量身打造不撞臉,實現妳想要的美。掉髮解決頭皮敏感掉髮問題,嚴重掉頭髮新救星!專業頭皮檢測,評估掉髮危險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