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除毛特色

台灣全省諮詢專線:0800-333-166

依據衛部醫字第1050026352號文,醫療機構於設置之官方網站,使用病患照片,事先已取得病患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做為完整醫療知識資訊之一部分。得為使用治療前後照片影像。本院為了提供病患客觀之治療狀況評估,以供病患評估做為是否接受治療之完整資訊,而不因文字而產生誤差。故提供病患實際治療照片,以供完整資訊之參考。所有病患資料符合1.病患簽有照片使用同意書,並實際收案。2.照片為真實之治療實際案例,並有完整治療記錄留存供參。3.照片無誇大、造假,而為客觀之比較。以上資料皆有實際備份,完整記錄留存備查。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洽詢。

本院除毛治療,若療程結束,未達9成除毛率,一年內追加治療,不另外收取費用
皆包含在原治療費用中。
以示診所對治療的信心與負責。

✔ 以下案例皆為實際在診所治療之案例。為積極可證實其為真實之案例。
符合新政策:曾接受該診所治療之患者影像。
 用照片做客觀佐證。顯示醫師對治療的信心與責任感。讓您不會無從選擇。

【案例一】

【每個人狀況不同,請與醫師討論】

【案例二】:晶鑽除腋毛2次後.

【每個人狀況不同,請與醫師討論】

【案例三】:晶鑽除鬍子1次後.

【每個人狀況不同,請與醫師討論】

【案例四】:晶鑽除腿毛1次後.

【每個人狀況不同,請與醫師討論】

【案例五】:晶鑽除腋毛2次後.

【JEISYS雷射除毛常見問與答】

JEISYS除毛治療過程是如何進行呢?

我需要做多少次的JEISYS除毛治療呢?

JEISYS舒適除毛術不需要任何麻醉,於術部清潔後,將毛髮剔除並留存1-2mm高度。治療過程中將全程配戴護目鏡保護您的雙眼。治療時會感受到如日曬般的微溫感,而斑點、血管絲及毛髮所在處會合併有輕微的灼熱,僅僅如橡皮筋輕彈的感受。

JEISYS雷射除毛治療後有什麼感覺呢?

當完成JEISYS治療後,皮膚會感到微紅及溫熱數小時,治療部位小斑點會暫時性的顏色加深及輕微紅腫。
晶鑽光舒適除毛後的毛孔周圍則會出現暫時性的水腫現象,皮膚亦將出現如曬後的微紅溫熱感持續數小時。
若紅熱或不適狀況持續,可先以冰敷鎮定,使用醫師開立的藥物並安排回診檢視。治療後若有輕微色素沈澱情形,請依醫師指示持續相關治療,即可慢慢回復原本膚色。

JEISYS雷射除毛治療後要如何維持呢?

JEISYS美顏術治療後的淺表斑點將暫時加深凝集,形成薄薄一層的微痂皮,約 3-5 天內將隨老廢角質層脫落。
JEISYS舒適除毛後的殘餘毛髮於術後將被緩慢向外推擠,約3-5天後便可將殘餘毛髮輕輕拔除。
治療後的清潔請使用溫水,並著重保溼及防曬步驟,切勿用力摩擦。
保濕工作請於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再塗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延長保濕效果。

JEISYS雷射除毛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白天務必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等,幫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療程,如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至少需間隔二週以上,並與醫師諮詢後再進行。

用照片做客觀佐證。顯示醫師對治療的信心度與責任感 。讓您不會無從選擇

巴黎國際諮詢專線:0800-333-166

【其他文章:中壢醫美
埋線拉皮,4d提拉,如何減肥,減肥效果,減肥 晚餐,怎麼減肥,減肥方式, 飲食減肥,喝茶減肥,正確減肥,男 減肥,控制飲食減肥,健康飲食減肥, 正常飲食減肥,減肥 健康,健康的減肥,100公斤減肥,一百公斤減肥, 代謝減肥,基礎代謝 減肥,怎樣可以減肥,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 食慾, 減肥水,食物減肥,減肥,減重,減肥藥,減肥診所,中壢減肥,桃園減肥, 減重診所,健康減重,中壢減重,減重藥,桃園減重,玻尿酸,微晶瓷, 法令紋,淚溝,夫妻宮,掉頭髮,掉頭髮原因,掉頭髮怎麼辦,女生掉頭髮, 容易掉頭髮,常掉頭髮,掉頭髮吃什麼,掉頭髮是什麼原因,掉頭髮的原因, 掉頭髮看什麼科,掉頭髮要吃什麼,洗頭髮掉頭髮,容易掉頭髮的原因, 很會掉頭髮,懷孕 掉頭髮,掉頭髮 皮膚科,掉頭髮食物,更年期掉頭髮, 頭髮掉落,頭髮易掉,掉髮,掉髮原因,掉髮治療,壓力掉髮,男性掉髮, 掉髮的原因,女性掉髮,頭髮掉髮,頭皮掉髮,掉髮毛囊,掉髮改善,燙頭髮 掉髮, 甲狀腺 掉髮,男性掉髮原因,貧血 掉髮,長頭髮容易掉髮,頭皮發炎掉髮, 頭髮長 掉髮,落建,落建生髮液,掉髮飲食,掉髮中醫,+中醫+掉髮, 治療禿頭,+孫協志+生髮,脫髮,生髮中心,落髮,健髮,防掉髮,如何生髮, 生髮方法,生髮秘方,生髮劑,生髮液,脫髮治療,掉髮怎麼辦,落髮原因, 雷射生髮,生髮食療,生髮洗頭水,育髮,生髮藥,凱蕾生髮液,萌髮生髮液, 落建生髮,生髮慕絲,一直掉髮,不正常掉髮,前額掉髮,大量掉髮原因, 女性掉髮原因,女性掉髮治療,女性禿頭治療,如何改善掉髮,如何治療掉髮, 容易掉髮,容易掉髮的原因,減少掉髮,防禿頭,頭頂掉髮,生髮偏方,生髮洗髮精, 快速生髮,生髮產品,女性生髮,生髮技術,生髮療程,生髮診所,刺激生髮,前額生髮, 生髮洗髮,運動 生髮,頭頂生髮,雄性禿,禿 治療,禿,雄性禿治療,禿髮,圓禿, 禿髮治療,女性禿髮,男性禿,雄性禿原因,女性雄性禿治療,女性雄性禿,前禿, 圓禿原因,圓禿治療,女性禿,女性雄性禿症狀,瘢痕性禿髮,禿禿,雄性禿 植髮, 雄性禿 症狀,雄性禿 遺傳,增髮方法,增髮,潤髮乳,如何增髮,增加髮量, 髮再生,增髮液,女性增髮,頭髮髮量,額髮,髮稀疏,髮線稀疏,髮量,醫學美容診所, 美容診所,雷射美容,醫學美容療程,中壢美容,桃園美容,中壢醫學美容,台灣醫學美容, 桃園醫學美容,醫美,醫美美容,中壢醫美,醫美 痘疤,桃園市醫美,台灣醫美,醫美瘦小腿, 醫美瘦腿,台灣雷射醫美,小腿 醫美,巴黎醫美,平價醫美,平價醫美診所,拉提 醫美, 時尚醫美診所,桃園中正路醫美,桃園巴黎醫美,極光醫美,醫美分享,醫美副作用, 醫美活動,醫美除疤費用,除疤 醫美,除皺 醫美,魚尾紋 醫美 抬頭紋,魚尾紋,瘦臉,瘦小腿,皺眉紋,瘦小臉,肝斑,+治療+肝斑,雷射反黑,+肝斑+雷射, +肝斑+改善,肝 斑,雷射,雷射淨膚,雷射治療,醫美雷射,斑 雷射,光纖雷射,淨膚雷射反黑, 雷射反黑治療,雷射反黑處理,酒糟性皮膚炎 雷射,雷射斑反黑,皮膚炎,性皮膚炎, 酒糟性皮膚炎治療,酒糟性皮膚,酒糟性皮膚炎治療,中壢皮膚,酒糟性皮膚炎 症狀, 酒糟皮膚治療,酒糟,+酒糟+皮膚炎,+酒糟+治療,+酒糟+雷射 雷射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