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刀拉提

• 192307

➤ 本院特色:

1. 與 教學醫院使用同款儀器  (本院與教學醫院使用同款儀器。 皆客觀資料佐證。  )
2.治療費用控制在2萬元。讓拉提治療不再有壓力。

3. 原廠顧問級醫師操作 (醫師領有原廠顧問證書)
.客戶治療完畢後,可立即比對前後照片。

✔ 以下案例皆為實際在診所治療之案例。為積極可證實其為真實之案例。
✔ 符合新政策:曾接受該診所治療之患者影像。

用照片做客觀佐證。顯示醫師對治療的信心與責任感。讓您不會無從選擇。

【案例一】

【案例二】

【案例三】

【案例四】

【案例五】

【案例六】

【案例七】

【案例八】

【每個人狀況不同,請與醫師討論】

依據衛部醫字第1050026352號文,醫療機構於設置之官方網站,使用病患照片,事先已取得病患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做為完整醫療知識資訊之一部分。得為使用治療前後照片影像。本院為了提供病患客觀之治療狀況評估,醫美以供病患評估做為是否接受治療之完整資訊,而不因文字而產生誤差。

台灣全省諮詢專線:0800-333-166

➤ 音波拉提原理

人因為年紀老化關係,膠原蛋白的流失及地心引力影響,導致皮膚足見下垂、無光澤。而近年來,許多微整技術引進台灣,機器及醫師的操作,會影響每位客人臉部曲線的效果。傳統上,皆以開刀為主來進行拉提,但風險較高、且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開刀風險。
音波拉皮是透過非侵入式的方式,在安全低疼痛感的前提下,將能量聚焦到SMAS筋膜深層。桃園拉皮屬於非侵入式治療。

➤ 什麼樣的人適用呢?

非常適合小資女孩、輕熟女、熟女,年齡介於30-60歲。不希望有侵入性手術風險。不想有手術拉提後的修復期與副作用,同時達到漸進式拉提。

費用多少呢?

下臉加強型 20000

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治療後的數小時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尤其是下巴線)。這是正常的反應。在某些治療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白點狀"或線條(紅)的痕跡。但這些通常都是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若有條狀痕跡,可先局部作冰敷。大部份一週可改善。
治療完後一週勿做臉或去角質,平日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治療完後兩週,不要冰敷臉部。若有局部紅熱感,屬於細胞增生之反應期,若無特別不適感,則不需特別處理。

有什麼禁忌症呢?

例如臉部有開放性傷口、囊腫型青春痘、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治療區域有植入植入物(金屬埋線、植入甲體...等等)。

用照片做客觀佐證。顯示醫師對治療的信心度與責任感 。讓您不會無從選擇

緊緻小臉諮詢專線:0800-333-166

依據衛部醫字第1050026352號文,醫療機構於設置之官方網站,使用病患照片,事先已取得病患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做為完整醫療知識資訊之一部分。得為使用治療前後照片影像。本院為了提供病患客觀之治療狀況評估,以供病患評估做為是否接受治療之完整資訊,而不因文字而產生誤差。故提供病患實際治療照片,以供完整資訊之參考。

【其他文章:雷射除毛

埋線,四d埋線,醫美埋線,埋線效果,埋線有效嗎,羽毛埋線,3d埋線,嘴邊肉 埋線, 埋線發炎,埋線副作用,埋線注意事項,埋線風險,法令紋埋線,膠原蛋白埋線, 蛋白埋線,蛋白線埋線,韓國埋線,黃金埋線,臉部拉提,緊緻拉提,臉部提拉, 4d拉提效果,4d羽毛拉提,羽毛拉提,3d拉提,埋線拉提,4d拉提 副作用, 嘴邊肉拉提,拉提按摩,拉提雷射,玻尿酸拉提,拉皮,拉提,4d埋線拉皮, 埋線拉皮,4d提拉,如何減肥,減肥效果,減肥 晚餐,怎麼減肥,減肥方式, 飲食減肥,喝茶減肥,正確減肥,男 減肥,控制飲食減肥,健康飲食減肥, 正常飲食減肥,減肥 健康,健康的減肥,100公斤減肥,一百公斤減肥, 代謝減肥,基礎代謝 減肥,怎樣可以減肥,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 食慾, 減肥水,食物減肥,減肥,減重,減肥藥,減肥診所,中壢減肥,桃園減肥, 減重診所,健康減重,中壢減重,減重藥,桃園減重,玻尿酸,微晶瓷, 法令紋,淚溝,夫妻宮,掉頭髮,掉頭髮原因,掉頭髮怎麼辦,女生掉頭髮, 容易掉頭髮,常掉頭髮,掉頭髮吃什麼,掉頭髮是什麼原因,掉頭髮的原因, 掉頭髮看什麼科,掉頭髮要吃什麼,洗頭髮掉頭髮,容易掉頭髮的原因, 很會掉頭髮,懷孕 掉頭髮,掉頭髮 皮膚科,掉頭髮食物,更年期掉頭髮, 頭髮掉落,頭髮易掉,掉髮,掉髮原因,掉髮治療,壓力掉髮,男性掉髮, 掉髮的原因,女性掉髮,頭髮掉髮,頭皮掉髮,掉髮毛囊,掉髮改善,燙頭髮 掉髮, 甲狀腺 掉髮,男性掉髮原因,貧血 掉髮,長頭髮容易掉髮,頭皮發炎掉髮, 頭髮長 掉髮,落建,落建生髮液,掉髮飲食,掉髮中醫,+中醫+掉髮, 治療禿頭,+孫協志+生髮,脫髮,生髮中心,落髮,健髮,防掉髮,如何生髮, 生髮方法,生髮秘方,生髮劑,生髮液,脫髮治療,掉髮怎麼辦,落髮原因, 雷射生髮,生髮食療,生髮洗頭水,育髮,生髮藥,凱蕾生髮液,萌髮生髮液, 落建生髮,生髮慕絲,一直掉髮,不正常掉髮,前額掉髮,大量掉髮原因, 女性掉髮原因,女性掉髮治療,女性禿頭治療,如何改善掉髮,如何治療掉髮, 容易掉髮,容易掉髮的原因,減少掉髮,防禿頭,頭頂掉髮,生髮偏方,生髮洗髮精, 快速生髮,生髮產品,女性生髮,生髮技術,生髮療程,生髮診所,刺激生髮,前額生髮, 生髮洗髮,運動 生髮,頭頂生髮,雄性禿,禿 治療,禿,雄性禿治療,禿髮,圓禿, 禿髮治療,女性禿髮,男性禿,雄性禿原因,女性雄性禿治療,女性雄性禿,前禿, 圓禿原因,圓禿治療,女性禿,女性雄性禿症狀,瘢痕性禿髮,禿禿,雄性禿 植髮, 雄性禿 症狀,雄性禿 遺傳,增髮方法,增髮,潤髮乳,如何增髮,增加髮量, 髮再生,增髮液,女性增髮,頭髮髮量,額髮,髮稀疏,髮線稀疏,髮量,醫學美容診所, 美容診所,雷射美容,醫學美容療程,中壢美容,桃園美容,中壢醫學美容,台灣醫學美容, 桃園醫學美容,醫美,醫美美容,中壢醫美,醫美 痘疤,桃園市醫美,台灣醫美,醫美瘦小腿, 醫美瘦腿,台灣雷射醫美,小腿 醫美,巴黎醫美,平價醫美,平價醫美診所,拉提 醫美, 時尚醫美診所,桃園中正路醫美,桃園巴黎醫美,極光醫美,醫美分享,醫美副作用, 醫美活動,醫美除疤費用,除疤 醫美,除皺 醫美,魚尾紋 醫美 抬頭紋,魚尾紋,瘦臉,瘦小腿,皺眉紋,瘦小臉,肝斑,+治療+肝斑,雷射反黑,+肝斑+雷射, +肝斑+改善,肝 斑,雷射,雷射淨膚,雷射治療,醫美雷射,斑 雷射,光纖雷射,淨膚雷射反黑, 雷射反黑治療,雷射反黑處理,酒糟性皮膚炎 雷射,雷射斑反黑,皮膚炎,性皮膚炎, 酒糟性皮膚炎治療,酒糟性皮膚,酒糟性皮膚炎治療,中壢皮膚,酒糟性皮膚炎 症狀, 酒糟皮膚治療,酒糟,+酒糟+皮膚炎,+酒糟+治療,+酒糟+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