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晶鑽除毛

小腿毛

鬍子

*【每個人狀況不同,請與醫師討論】

本院引進晶鑽光高效除毛。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但卻不傷害表皮的光波,這種「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被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溫和且效果明確。

關於晶鑽雷射除毛

「晶鑽光」在短短的照射時間內,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破壞毛囊再生結構,配合雷射除毛超大的治療光點面積及專利藍寶石動態冷卻系統,將在舒適且不造成皮膚的傷害下,快速且有效達到雷射除毛功效。同時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將變為更光滑細緻、均勻膚色,調整膚質舒適快速除毛改善臉部潮紅血管絲。

晶鑽雷射除毛常見問與答

您需要晶鑽光美顏術及舒適雷射除毛嗎?
當您開始感到肌膚失去彈性、出現細紋、毛孔粗大,出現雀斑、曬斑、老人斑和微血管絲等情形。別懷疑!晶鑽光美顏術是您均勻膚色、提升肌膚緊實度最佳的選擇。
當您開始煩惱腋毛、恥毛、體毛影響穿著的美觀時,別考慮!晶鑽光舒適雷射除毛是您最佳的選擇。
此外,女性朋友上唇的鬍鬚細毛、一字眉皆適用;落腮鬍或多毛髮的男性也可藉由此治療減緩毛髮生長的密度與速率呦!。

晶鑽光雷射除毛治療過程是如何進行呢?
晶鑽光舒適除毛術不需要任何麻醉,於術部清潔後,將毛髮剔除並留存1-2mm高度。
治療過程中將全程配戴護目鏡保護您的雙眼。治療時會感受到如日曬般的微溫感,而斑點、血管絲及毛髮所在處會合併有輕微的灼熱,僅僅如橡皮筋輕彈的感受。

我需要做多少次的雷射除毛治療呢?
晶鑽光舒適雷射除毛則由於毛髮有它的生長週期,在生長期時黑色素含量最高,故須分次去除毛髮,而視部位不同需治療4-6次,每次間隔約為1月,才能達到最佳的雷射除毛效果。

晶鑽光雷射除毛治療後有什麼感覺?
當完成晶鑽光美顏術後,皮膚會感到微紅及溫熱數小時,治療部位小斑點會暫時性的顏色加深及輕微紅腫。
晶鑽光舒適除毛後的毛孔周圍則會出現暫時性的水腫現象,皮膚亦將出現如曬後的微紅溫熱感持續數小時。
若紅熱或不適狀況持續,可先以冰敷鎮定,使用醫師開立的藥物並安排回診檢視。治療後若有輕微色素沈澱情形,請依醫師指示持續相關治療,即可慢慢回復原本膚色。

晶鑽光雷射除毛治療後要如何照護維持?
晶鑽光美顏術治療後的淺表斑點將暫時加深凝集,形成薄薄一層的微痂皮,約 3-5 天內將隨老廢角質層脫落。
晶鑽光舒適除毛後的殘餘毛髮於術後將被緩慢向外推擠,約3-5天後便可將殘餘毛髮輕輕拔除。
治療後的清潔請使用溫水,並著重保溼及防曬步驟,切勿用力摩擦。保濕工作請於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再塗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延長保濕效果。

晶鑽光雷射除毛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白天務必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等,幫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療程,如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至少需間隔二週以上,並與醫師諮詢後再進行。

埋線,四d埋線,醫美埋線,埋線效果,埋線有效嗎,羽毛埋線,3d埋線,嘴邊肉 埋線,
埋線發炎,埋線副作用,埋線注意事項,埋線風險,法令紋埋線,膠原蛋白埋線,
蛋白埋線,蛋白線埋線,韓國埋線,黃金埋線,臉部拉提,緊緻拉提,臉部提拉,
4d拉提效果,4d羽毛拉提,羽毛拉提,3d拉提,埋線拉提,4d拉提 副作用,
嘴邊肉拉提,拉提按摩,拉提雷射,玻尿酸拉提,拉皮,拉提,4d埋線拉皮,
埋線拉皮,4d提拉,如何減肥,減肥效果,減肥 晚餐,怎麼減肥,減肥方式,
飲食減肥,喝茶減肥,正確減肥,男 減肥,控制飲食減肥,健康飲食減肥,
正常飲食減肥,減肥 健康,健康的減肥,100公斤減肥,一百公斤減肥,
代謝減肥,基礎代謝 減肥,怎樣可以減肥,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 食慾,
減肥水,食物減肥,減肥,減重,減肥藥,減肥診所,中壢減肥,桃園減肥,
減重診所,健康減重,中壢減重,減重藥,桃園減重,玻尿酸,微晶瓷,
法令紋,淚溝,夫妻宮,掉頭髮,掉頭髮原因,掉頭髮怎麼辦,女生掉頭髮,
容易掉頭髮,常掉頭髮,掉頭髮吃什麼,掉頭髮是什麼原因,掉頭髮的原因,
掉頭髮看什麼科,掉頭髮要吃什麼,洗頭髮掉頭髮,容易掉頭髮的原因,
很會掉頭髮,懷孕 掉頭髮,掉頭髮 皮膚科,掉頭髮食物,更年期掉頭髮,
頭髮掉落,頭髮易掉,掉髮,掉髮原因,掉髮治療,壓力掉髮,男性掉髮,
掉髮的原因,女性掉髮,頭髮掉髮,頭皮掉髮,掉髮毛囊,掉髮改善,燙頭髮 掉髮,
甲狀腺 掉髮,男性掉髮原因,貧血 掉髮,長頭髮容易掉髮,頭皮發炎掉髮,
頭髮長 掉髮,落建,落建生髮液,掉髮飲食,掉髮中醫,+中醫+掉髮,
治療禿頭,+孫協志+生髮,脫髮,生髮中心,落髮,健髮,防掉髮,如何生髮,
生髮方法,生髮秘方,生髮劑,生髮液,脫髮治療,掉髮怎麼辦,落髮原因,
雷射生髮,生髮食療,生髮洗頭水,育髮,生髮藥,凱蕾生髮液,萌髮生髮液,
落建生髮,生髮慕絲,一直掉髮,不正常掉髮,前額掉髮,大量掉髮原因,
女性掉髮原因,女性掉髮治療,女性禿頭治療,如何改善掉髮,如何治療掉髮,
容易掉髮,容易掉髮的原因,減少掉髮,防禿頭,頭頂掉髮,生髮偏方,生髮洗髮精,
快速生髮,生髮產品,女性生髮,生髮技術,生髮療程,生髮診所,刺激生髮,前額生髮,
生髮洗髮,運動 生髮,頭頂生髮,雄性禿,禿 治療,禿,雄性禿治療,禿髮,圓禿,
禿髮治療,女性禿髮,男性禿,雄性禿原因,女性雄性禿治療,女性雄性禿,前禿,
圓禿原因,圓禿治療,女性禿,女性雄性禿症狀,瘢痕性禿髮,禿禿,雄性禿 植髮,
雄性禿 症狀,雄性禿 遺傳,增髮方法,增髮,潤髮乳,如何增髮,增加髮量,
髮再生,增髮液,女性增髮,頭髮髮量,額髮,髮稀疏,髮線稀疏,髮量,醫學美容診所,
美容診所,雷射美容,醫學美容療程,中壢美容,桃園美容,中壢醫學美容,台灣醫學美容,
桃園醫學美容,醫美,醫美美容,中壢醫美,醫美 痘疤,桃園市醫美,台灣醫美,醫美瘦小腿,
醫美瘦腿,台灣雷射醫美,小腿 醫美,巴黎醫美,平價醫美,平價醫美診所,拉提 醫美,
時尚醫美診所,桃園中正路醫美,桃園巴黎醫美,極光醫美,醫美分享,醫美副作用,
醫美活動,醫美除疤費用,除疤 醫美,除皺 醫美,魚尾紋 醫美,肉毒桿菌,
抬頭紋,魚尾紋,瘦臉,瘦小腿,皺眉紋,瘦小臉,肝斑,+治療+肝斑,雷射反黑,+肝斑+雷射,
+肝斑+改善,肝 斑,雷射,雷射淨膚,雷射治療,醫美雷射,斑 雷射,光纖雷射,淨膚雷射反黑,
雷射反黑治療,雷射反黑處理,酒糟性皮膚炎 雷射,雷射斑反黑,皮膚炎,性皮膚炎,
酒糟性皮膚炎治療,酒糟性皮膚,酒糟性皮膚炎治療,中壢皮膚,酒糟性皮膚炎 症狀,
酒糟皮膚治療,酒糟,+酒糟+皮膚炎,+酒糟+治療,+酒糟+雷射

雷射除毛有多夯?今天就讓雷射除毛權威醫師鄧醫師來為您講解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雷射選擇性光熱雷射除毛療法的雷射除毛特性,深入皮膚的雷射除毛光能量會被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雷射除毛吸收,雷射除毛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的情況下雷射除毛破壞毛囊,而達到除毛的功效。在永久雷射除毛中,比較安全且效果不錯的是紫翠玉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特點是可一次做大範圍的除毛,雷射除毛屬於非侵入性治療,且治療快速,不像其它雷射除毛方法,雷射除毛有速度慢及疼痛難忍的缺點。但是雷射除毛總結來說,雷射除毛的利還是大於弊,提醒消費者在進行雷射除毛手術前要做好功課,以免變成冤大頭。雷射除毛以特殊雷射光波深入雷射除毛毛囊,雷射除毛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雷射除毛而使得永久雷射除毛不在是夢想。因為雷射除毛人體毛囊中可能包含著生長期、衰退期和休止期三種狀態的毛髮,所以只做一次雷射除毛只能除去生長期的毛髮,而透過雷射除毛療程的分段雷射除毛治療,則雷射除毛能確實而有效對毛髮做破壞與根除。雷射除毛的同時釋放出冷媒,不只能減輕疼痛的感覺,也能順便幫助毛孔做收縮,才不會雷射除毛卻留下一個個粗大的毛孔雷射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