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以下案例皆為實際在診所治療之案例。為積極可證實其為真實之案例。符合新政策:曾接受該診所治療之患者影像”

heart案例分享:

依據衛部醫字第1050026352號文,
醫療機構於設置之官方網站,使用病患照片,事先已取得病患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做為完整醫療知識資訊之一部分。得為使用治療前後照片影像。
本院為了提供病患客觀之治療狀況評估,以供病患評估做為是否接受治療之完整資訊,而不因文字而產生誤差。故提供病患實際治療照片,以供完整資訊之參考。
所有病患資料符合
1.病患簽有照片使用同意書,並實際收案。
2.照片為真實之治療實際案例,並有完整治療記錄留存供參。
3.照片無誇大、造假,而為客觀之比較。
以上資料皆有實際備份,完整記錄留存備查。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洽詢。

案例一:

【每人狀況不同,請與醫師討論】

案例二:

【每人狀況不同,請與醫師討論】

heart肉毒桿菌

透過 肉讀桿菌素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肉讀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

消除皺紋:

肉讀桿菌可用來消除動態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下顎紋、下巴凹陷不平、眉型調整、悲傷紋、皺鼻紋...等。
因表情所造成的皺紋難以控制,肉讀桿菌作用在神經末稍, 抑制乙醯膽鹼釋放,
肉毒桿菌使肌肉放鬆, 撫平皺紋

♦瘦臉 / 國字臉:

臉頰的咀嚼肌發達,是導致亞洲人臉型較西方人寬闊的原因,因此即使節食、運動也不能消瘦臉部肌肉,而注射肉讀桿菌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國字臉)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部削瘦國字臉達成美麗塑型。

瘦小腿:

肉讀桿菌素較適合改善腿部肌肉發達型,如果您的小腿屬於脂肪型需求,歡迎您諮詢抽脂療程。

heart肉讀桿菌注意事項:

注射肉讀桿菌素後四小時內不可平躺,不可按摩治療部位及劇烈運動,以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一般施打肉讀桿菌後約三天便開始起作用,平均一週內皺紋便明顯改善。

除皺三部位: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

瘦臉透過 肉讀桿菌素的注射,肉讀桿菌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瘦臉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肉讀桿菌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肉讀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瘦臉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肉讀桿菌臉部雕塑的功能。 肉讀桿菌消除皺紋: 肉讀桿菌可用來消除瘦臉動態紋,瘦臉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下顎紋、下巴凹陷不平、眉型調整、悲傷紋、皺鼻紋...等。 因表情所造成的皺紋難以控制,肉讀桿菌瘦臉作用在神經末稍, 抑制乙醯膽鹼釋放,肉讀桿菌使肌肉放鬆, 撫平皺紋 肉讀桿菌瘦臉 / 國字臉:: 臉頰的咀嚼肌發達,是導致亞洲人臉型較西方人寬闊的原因,因此即使節食、運動也不能消瘦臉部肌肉,而注射肉讀桿菌能瘦臉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因此肉讀桿菌能使臉部削瘦達成美麗塑型。 肉讀桿菌瘦小腿: 肉讀桿菌素較適合改善腿部肌肉發達型,如果您的小腿屬於脂肪型需求,歡迎您諮詢肉讀桿菌抽脂療程。

埋線,四d埋線,醫美埋線,埋線效果,埋線有效嗎,羽毛埋線,3d埋線,嘴邊肉 埋線,埋線發炎,埋線副作用,埋線注意事項,埋線風險,法令紋埋線,膠原蛋白埋線,蛋白埋線,蛋白線埋線,韓國埋線,黃金埋線,臉部拉提,緊緻拉提,臉部提拉,4d拉提效果,4d羽毛拉提,羽毛拉提,3d拉提,埋線拉提,4d拉提 副作用,嘴邊肉拉提,拉提按摩,拉提雷射,玻尿酸拉提,拉皮,拉提,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4d提拉,如何減肥,減肥效果,減肥 晚餐,怎麼減肥,減肥方式,飲食減肥,喝茶減肥,正確減肥,男 減肥,控制飲食減肥,健康飲食減肥,正常飲食減肥,減肥 健康,健康的減肥,100公斤減肥,一百公斤減肥,代謝減肥,基礎代謝 減肥,怎樣可以減肥,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 食慾,減肥水,食物減肥,減肥,減重,減肥藥,減肥診所,中壢減肥,桃園減肥,減重診所,健康減重,中壢減重,減重藥,桃園減重,玻尿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夫妻宮,掉頭髮,掉頭髮原因,掉頭髮怎麼辦,女生掉頭髮,容易掉頭髮,常掉頭髮,掉頭髮吃什麼,掉頭髮是什麼原因,掉頭髮的原因,掉頭髮看什麼科,掉頭髮要吃什麼,洗頭髮掉頭髮,容易掉頭髮的原因,很會掉頭髮,懷孕 掉頭髮,掉頭髮 皮膚科,掉頭髮食物,更年期掉頭髮,頭髮掉落,頭髮易掉,掉髮,掉髮原因,掉髮治療,壓力掉髮,男性掉髮,掉髮的原因,女性掉髮,頭髮掉髮,頭皮掉髮,掉髮毛囊,掉髮改善,燙頭髮 掉髮,甲狀腺 掉髮,男性掉髮原因,貧血 掉髮,長頭髮容易掉髮,頭皮發炎掉髮,頭髮長 掉髮,落建,落建生髮液,掉髮飲食,掉髮中醫,+中醫+掉髮,治療禿頭,+孫協志+生髮,脫髮,生髮中心,落髮,健髮,防掉髮,如何生髮,生髮方法,生髮秘方,生髮劑,生髮液,脫髮治療,掉髮怎麼辦,落髮原因,雷射生髮,生髮食療,生髮洗頭水,育髮,生髮藥,凱蕾生髮液,萌髮生髮液,落建生髮,生髮慕絲,一直掉髮,不正常掉髮,前額掉髮,大量掉髮原因,女性掉髮原因,女性掉髮治療,女性禿頭治療,如何改善掉髮,如何治療掉髮,容易掉髮,容易掉髮的原因,減少掉髮,防禿頭,頭頂掉髮,生髮偏方,生髮洗髮精,快速生髮,生髮產品,女性生髮,生髮技術,生髮療程,生髮診所,刺激生髮,前額生髮,生髮洗髮,運動 生髮,頭頂生髮,雄性禿,禿 治療,禿,雄性禿治療,禿髮,圓禿,禿髮治療,女性禿髮,男性禿,雄性禿原因,女性雄性禿治療,女性雄性禿,前禿,圓禿原因,圓禿治療,女性禿,女性雄性禿症狀,瘢痕性禿髮,禿禿,雄性禿 植髮,雄性禿 症狀,雄性禿 遺傳,增髮方法,增髮,潤髮乳,如何增髮,增加髮量,髮再生,增髮液,女性增髮,頭髮髮量,額髮,髮稀疏,髮線稀疏,髮量,醫學美容診所,美容診所,雷射美容,醫學美容療程,中壢美容,桃園美容,中壢醫學美容,台灣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醫美,醫美美容,中壢醫美,醫美 痘疤,桃園市醫美,台灣醫美,醫美瘦小腿,醫美瘦腿,台灣雷射醫美,小腿 醫美,巴黎醫美,平價醫美,平價醫美診所,拉提 醫美,時尚醫美診所,桃園中正路醫美,桃園巴黎醫美,極光醫美,醫美分享,醫美副作用,醫美活動,醫美除疤費用,除疤 醫美,除皺 醫美,魚尾紋 醫美,肉毒桿菌,抬頭紋,魚尾紋,瘦臉,瘦小腿,皺眉紋,瘦小臉,肝斑,+治療+肝斑,雷射反黑,+肝斑+雷射,+肝斑+改善,肝 斑,雷射,雷射淨膚,雷射治療,醫美雷射,斑 雷射,光纖雷射,淨膚雷射反黑,雷射反黑治療,雷射反黑處理,酒糟性皮膚炎 雷射,雷射斑反黑,皮膚炎,性皮膚炎,酒糟性皮膚炎治療,酒糟性皮膚,酒糟性皮膚炎治療,中壢皮膚,酒糟性皮膚炎 症狀,酒糟皮膚治療,酒糟,+酒糟+皮膚炎,+酒糟+治療,+酒糟+雷射。桃園醫學美容